xinde

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第19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1-10-18 10:33:55 作者:陕西修院学生会 来源:信德网

2021年10月12日至14日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成功举办了第19届秋季运动会。

10月12日上午9点钟修院全体师生员工一百余人聚集在运动场上,举行了隆重的运动会开幕式。首先由陕西修院常务副院长李景玺神父致开幕辞,他阐明举办本届运动会的目的和宗旨,李神父也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然后修院办公室主任仝晓峰神父、本届运动会总裁判贾少猛神父及运动员代表讲话,他们鼓励所有参赛的运动员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参加比赛。

10点钟开始进行各项比赛,运动项目有:男子(女子)排球、立定跳远,4乘100米接力赛,羽毛球、乒乓球(单、双),男子篮球、实心球,女子跳绳、女子踢毽子,男子(女子)800米,女子1500米,男子3000米等比赛。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各项比赛都进行得非常激烈,大家都十分积极地参与不同的项目,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为个人增光,为集体添彩。

修院所有人都认为举办运动会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合作。这对于修士修女们来说尤为重要,因为将来要做牧灵福传工作,需要好的身体,也需要彼此沟通与合作,只有这样才能让福音之花开遍神州大地,并结出圣善的果实。

10月14日晚上7点钟在修院教学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运动会颁奖仪式和闭幕式。由陕西修院常务副院长李景玺神父致闭幕词,教务长陈广前神父宣布陕西修院第19届秋季运动会闭幕。轻松愉快的运动会就此落下了帷幕,期望明年见!

(原载:陕西天主教

本文标题: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第19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