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设立亚马逊地区教会会议


2021-10-22 09:34:26 来源:信德网

巴西亚马逊地区

建立一个“促进亚马逊地区团结互助的主教团常设机构”,即一个教会组织,是以亚马逊地区为题的世界主教会议结束文件中提出的建议。圣座主教部10月20日在一份公告中表示,“在2020年6月26至29日召开的大会期间,相关主教们决定请求圣座建立亚马逊教会会议常设机构”。

公告继续表示,“教宗方济各很乐于促成这个倡议,委托主教部密切关注有关程序,提供各种协助,使这个机构具有令人满意的面貌”。

此外,教宗于10月9日在接见圣座主教部部长的机会上,依照教会法典设立了亚马逊地区教会会议,“视其为教会公共法人,授予它的使命是推动亚马逊地区教会辖区的共同牧灵行动,并在上述地区促进更大程度的信仰本地化” 。公告最后表示,这个新设立的教会组织的章程“在研究之后将呈交给教宗,以获得必要的批准”。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设立亚马逊地区教会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