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向刚果共和国一间孤儿院的病童寄送药物


2021-10-22 09:36:53 来源:信德网

教宗方济各向刚果共和国布拉柴维尔郊区一间名叫“纳匝肋之家”的孤儿院寄送了治疗镰状细胞性贫血病的药物。在连水和食物都十分匮乏的地方很难找到这些药品,即使找到了价格也非常昂贵。该孤儿院的22名儿童在一封落款日期为10月3日的信中签名,他们为收到这么贵重的礼物向教宗表示感谢。

在生活艰辛和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孤儿院的孩童们没有向绝望屈服,而是给教宗写信恳求帮助。教宗没有让他们等太久,他透过教宗赈济所所长克拉耶夫斯基枢机和圣座使馆,在10月初把一些装有药物的包裹寄给了孤儿院的负责人、即将满63岁的刚果籍修女依撒伯尔(Elise Vouakouanitou)。药包上用红字写着“圣父的礼物”。

依撒伯尔修女是这封感谢信的起草人。信中写道,“圣父,您念及我们,给我们孤儿院的两位姐妹寄送医疗物资,这使我们隐约看到圣经中的言语就是生命。圣父,透过这些药物,我们相信并肯定,上主通过您、吾主救主耶稣基督的代表,眷顾了我们。我们感谢您,祈求上主赐予您恩宠和力量”。

依撒伯尔修女和布拉柴维尔的孩子们对天主、教宗和圣座大使的“无限关注”表示“非常感谢”。修女在信中指出,“透过这个举动,我们意识到您最近的一道通谕标题《众位弟兄》不是空洞的,而是您以基督之名从教会那里领受的工作和使命计划。是的,我们坚信,我们都是弟兄姐妹”。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向刚果共和国一间孤儿院的病童寄送药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