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可立刻祈祷2.0版:为世界主教会议进程服务的应用程序


2021-10-22 09:40:52 来源:信德网

可立刻祈祷

「可立刻祈祷」应用程序2.0版现在可以在安卓和苹果系统的应用商店下载。教宗全球祈祷网络推出这个新版本,为用户提供各式各样的特定祈祷意向,每天与教宗方济各一起祈祷,支持世界主教会议进程。该祈祷网络于10月19日在圣座新闻室启动了这个应用程序的新版本。

教宗全球祈祷网络国际部门主任傅德立(Frederic Fornos)神父表示,教宗方济各说过:「教会使命的核心在于祈祷」。因此,「可立刻祈祷」意在成为个人与上主相遇的空间,并建设一个全球线上祈祷的团体。

圣座传播部秘书长鲁伊斯(Lucio Ruiz)蒙席指出,新冠疫情教导我们的其中一课是「数字文化能提供许多协助」,它能「触及并陪伴很多人,包括那些身处于地理和存在边缘的人」。在过去几年内,教宗社交媒体平台的关注者有大幅度的增长。

「可立刻祈祷」国际协调人雷德(Bettina Raed)女士解释道,用户现在可以制定自己的祈祷计划,调整每天的祈祷时刻。至于不熟悉应用程序的人,新版本的特色在于能够选择收到通知,以及广泛挑选在一天的任何时候祈祷的内容,借以激发人们完全投入于教宗的祈祷意向,为人类和教会使命所遇到的挑战祈祷。

这个应用程序提供七种语言的版本,试图缩小代际之间的差距,促进用户们的互动,提供机会来创造共同的团体空间,让每个用户能发表各自的祈祷意向,通过整个网络来分享祈祷。应用程序也提供了体验更深入祈祷的教材。

世界主教会议秘书长格雷奇(Mario Grech)枢机在这个机会上指出,「教宗全球祈祷网络为灵性进程服务,邀请我们前去相遇,用心聆听」,分辨圣神的旨意。「众议精神要求个人与团体的皈依,它源自于祈祷,并得到祈祷的支持。我们的祈祷在静默和默观中源源不绝,对全体教会大有裨益」。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可立刻祈祷2.0版:为世界主教会议进程服务的应用程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