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大批朝圣者涌往意大利亚西西少年真福的坟墓朝圣


2021-10-27 11:46:14 来源:信德网

在去年10月10日的宣福弥撒中,意大利阿戈斯蒂诺·瓦利尼枢机宣读了教宗方济各的信,宣布阿库蒂斯为真福。(图片:Canal Cristovisión/ Facebook)

数以千计的朝圣者涌往真福卡洛·阿库蒂斯 (Carlo Acutis) 的坟墓朝圣。这位十五岁的意大利少年曾利用科技推广敬礼圣体圣事,促使教宗方济各将他誉为当今年轻人的榜样。

亚西西教区在10月11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自从阿库蒂斯一年前被册封真福品以来,估计已有117,000名朝圣者造访了其位于亚西西圣母教堂「朝圣地」内的坟墓。

教区还表示,在10月12日真福阿库蒂斯瞻礼前,已有数百个朝圣团体注册参加关于这位真福青年生活的教理讲授。

负责朝圣地的嘉布迁会士卡洛斯·阿卡西奥·贡萨尔维斯·费雷拉 (Carlos Acácio Gonçalves Ferreira) 神父说:「每天我都会遇到来自意大利各地以及(该国)重新开放后,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家庭、年轻人和旅行团。」

费雷拉神父说:「卡罗是触动每个人的神圣现象,它促使年轻人接近教会,帮助远离信仰的人。」

在2006年因白血病去世前,阿库蒂斯是一个对电脑了解稍高于一般水平的普通青年。他运用这些知识建立了世界各地圣体奇迹的在线数据库。

教宗方济各在给年轻人的《生活的基督》宗座劝谕中说,这位青年是当今年轻人的榜样,青少年经常被「自我陶醉、孤立和空虚的快乐」的陷阱所诱惑。

教宗写道:「卡罗意识到所有的传播讯息设备、广告和社交网络都可以令我们沉迷于消费主义,购买市场上最新的东西,沉醉于我们的空闲时间,陷入消极情绪。」

2020年2月,教宗正式确认了阿库蒂斯代祷的奇迹,同年10月,这位青年在圣方济各大殿举行的弥撒中被册封真福品。

据亚西西教区称,估计有48,200名朝圣者在八月旅游旺季探访了真福阿库蒂斯的坟墓。访者来自意大利、法国、斯洛文尼亚、德国、西班牙、马耳他以及巴西和菲律宾。

为准备他的瞻礼,10月11日在亚西西的圣鲁菲诺主教座堂举行了守夜祈祷,随后由嘉布遣会意大利中部省副会长马尔谷·加巴洛 (Marco Gaballo) 神父主持早晨弥撒。

在瞻礼当天,亚西西多梅尼科·索伦蒂诺 (Domenico Sorrentino) 总主教在主教座堂主持弥撒。

来源:网络

本文标题:大批朝圣者涌往意大利亚西西少年真福的坟墓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