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孟加拉国明爱庆祝“金禧年”


2021-11-30 09:54:40 作者:Sumon Corraya 来源:信德网

孟加拉国明爱成立50周年的庆祝活动已经开始。昨天,一场热闹的游行从圣普莱西德学校和学院出发,到达Shaikat酒店。该国全体主教与明爱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教友、活动家和机构代表一起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孟加拉国脱离巴基斯坦后,当地明爱于1971年1月13日诞生。1967年,巴基斯坦支部的东支部成立。它在孟加拉国的208个“upazila”(分区)开展业务。在自然灾害等紧急情况下,天主教组织可以在全国每一件角落开展活动;目前有112个项目在推进,惠及160万人。

孟加拉明爱主席兼库尔纳主教博伊拉吉(James Romen Boiragi)主教宣布该机构致力于促进人们的综合发展:“我们还致力于解放处于不利地位和被遗忘的公民”。博伊拉吉主教强调,需要找到明爱可以最大化提供帮助的地方。库尔纳主教补充说,“这个禧年必须教导我们为那些在社会上没有特权的人工作”。

该组织的执行主任塞巴斯蒂安·罗萨里奥(Sebastian Rozario)解释说,在过去的50年里,明爱一直试图改变人们的命运:“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平。”然后仍然是对家庭的极大关注。罗萨里奥总结道,“我们认为如果一个家庭的成员生活在和平与爱中,国家也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原载:亚洲新闻)

本文标题:孟加拉国明爱庆祝“金禧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