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鄂尔多斯市敖镇天主堂爱心小组寒冬真情爱心走访


2021-12-07 10:07:19 作者:敖镇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虽然寒冬已近、气温骤降,但是人心暖暖。2021年12月3日一早,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敖镇堂区的爱心小组成员,在其其利格神父及王修女的带领下,来到了鄂托克前旗寿康养老院,看望关怀花甲老人们,并送去了微薄礼品(牛奶、鸡蛋、食用油及水果)。 

在养老院高院长的介绍下,其其利格神父为老人们送去了天主的平安与祝福。神父温暖的话语、老人们感动而惊喜的双眸,交织出了“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的美好画面。

王修女带着爱心小组成员,依偎在老人们的身旁。剪指甲、整理仪表、手拉手地亲切交谈,感受天主的爱。

在这天“圣方济各•沙勿略”的纪念日里,福音有(谷16:15)“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我们正是天主父行使爱的工具。(咏122:8)“为了我的兄弟姐妹和同伴,我要向你说“祝你平安”。喜庆庆的大红平安福围巾,一条条给老人们围在了身上。爱的举动、感动的泪水,弹奏出了老人们发自内心对天主的赞美声。关爱群老、主之荣耀,同乐同祷、祝福群老,愿天主感动我们更多的弟兄姊妹们来孝老、疼老。

在此,非常感谢杨修女对敖镇堂区关怀老人的行动,给予清晰、温暖的策划及祈祷。(德8:7)“不要轻慢老人,因为我们将来也要成为老人”。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鄂尔多斯市敖镇天主堂爱心小组寒冬真情爱心走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