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埃塞俄比亚:必须避免战争:我们需要孕育世界和平的微小迹象


2021-12-14 14:33:34 来源:信德网

埃塞俄比亚索马里州地区罗贝宗座监牧,加布遣方济各会士安杰洛·安托里尼神父向本社表示,“必须避免战争,因为战争的结果对每个人都是有害的。除举心向上,在祈祷内呼求天主外,我不会别的”。谈到目前的危机,安托里尼神父继续强调,“众所周知,政治和军事局势令人担忧、我们在埃塞俄比亚继续处在不确定的境况中”。“我努力生活在平安中,至少我自己这样做,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竭尽全力地播种和平的种子。我总是要求相互争吵的人、多年互不讲话的人、互相憎恨的人修和。这些微小的和平迹象可以孕育世界的和平。许多人离开了、有的人应他们大使馆的要求离开。我的生活就在上主赐予我的这四十几年的恩宠内。这种不确定性和混乱情况下,最好应该保持沉默和祈祷”。

罗贝宗座监牧到戈德就是“为了声援小的地方教会的”。“我坚信、深感耶稣的话:‘两三个人因我的名聚集在一起,我便会在他们中间’”。

再回到近期罗贝宗座监牧区教会的处境上,安托尼里神父表示,监牧区委员会的十几名教友召开了会议,在阿达巴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育。“我作为听众也参加了,对我来说,倾听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征求了监牧区几乎所有兄弟姐妹们的意见,提出了明确和具体的问题。以便未来加强和完善传教合作,帮助我在作为罗贝教会领导人服务时的辨别、按照善牧耶稣的意愿领导兄弟姐妹们”。

(原载:信仰通讯社)

本文标题:埃塞俄比亚:必须避免战争:我们需要孕育世界和平的微小迹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