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成都天主教书雅堂书画院开展艺术家进堂区活动


2021-12-15 09:36:58 作者:刘从华 来源:信德网

12月9日,由成都天主教书雅堂书画院主办,郫都区天主教爱国会承办的成都天主教书雅堂书画院艺术家进堂区活动在郫都区安德天主堂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书画艺术家有11人。

书雅堂书画院院长唐远阁主教在活动中致辞,对参加活动的艺术家表示感谢。他说,以宗教中国化送文化、送艺术下乡的活动非常好,不仅提升了教会文化氛围,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环境,也提升了当地的人文内涵。这是增强文化自信的具体表现,是坚持中国化方向的具体实践。成都天主教将经常开展艺术家进堂区活动,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凝聚思想共识,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苍劲俊美、风格迥异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创作的书画作品共67幅,现场墨香四溢,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为本次艺术家进堂区、送文化下乡活动助力添彩。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四川:成都天主教书雅堂书画院开展艺术家进堂区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