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香港:林郑夫妇在高主教书院“为香港未来投下信心的一票”


2021-12-19 19:11:13 作者:综合网络 来源:信德网

新华社香港12月19日电(记者查文晔、林宁)“更重要的是,为完善后的特区选举制度和香港的未来投下具有信心的一票,为香港的长治久安奠定基础。”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9日说。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七届立法会选举于19日上午8时30分开始投票。约9时,(同为天主教信友的)林郑月娥(与其丈夫)在位于罗便臣道的高主教书院票站投票。数十位中外记者聚集在票站出口处。

完成投票后,林郑月娥表示,此次是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后的首次立法会选举,意义非常重大,希望广大选民踊跃投票,及时履行公民责任行使选举权。

…… 

另据网络报道,今日,林郑月娥与其同为天主教信友的丈夫林兆波一起在高主教书院参与投票。

投票后,林郑月娥接受媒体采访。

查看源图像

2017年,林郑月娥与其先生林兆波及儿子在当选后。

本文标题:香港:林郑夫妇在高主教书院“为香港未来投下信心的一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