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各堂区喜迎圣诞节


2021-12-27 10:05:15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12月24日起,江西各堂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喜迎小圣婴的降生和新教友的加入。

九江、丰城秀市等堂区教友们以悔改、喜悦、感恩的心高唱平安夜、朗诵赞美诗,以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来喜迎小耶稣的诞生。九江近百岁的田婆婆、孙婆婆合唱的《耶稣诞生歌》让年轻的教友看到了信仰、坚守在生活中的体现。


赣州副本堂曹小献神父说:“ 信德是用眼看、用耳听、用手触摸小耶稣才是有福的!”

12月25日,江西的气温骤降,清晨的天空飘起了雪花,各堂区的教友克服天气带来的不便纷纷来到圣堂庆祝圣诞佳节。

教友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圣堂朝拜睡在马槽内的小圣婴,参与弥撒,在当日的弥撒中,李稣光主教及各堂区的神父向大家阐述了耶稣道成肉身降世的意义,提醒大家“应在心里也筑建一个马槽,把小圣婴及天主的爱牢牢地永远至于心底”。

吉安本堂田存兴神父说:“ 基督的诞生就是要我们获得救恩、活出爱的生命,愿每一个基督徒都满获基督的恩典,为营造和谐共融、彼此尊重、相互服务的社会氛围贡献我们积极的力量。”堂区的教友们以鲜花与奉献迎接救主的诞生。

圣诞节期间,各堂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安全有序地度过平安之夜,欢度圣诞。

本文标题:江西:各堂区喜迎圣诞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