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太仆寺旗千斤沟镇七号天主堂欢度圣诞节


2021-12-27 10:26:07 作者:李若望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在教友的期盼中,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到了。太仆寺旗千斤沟镇七号天主堂神长教友精心准备,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减少人员聚集,原定的活动进行了调整或取消,但教友们欢庆主耶稣诞生的热情不减。教堂内外装饰一新,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本堂柳建林神父在24日平安夜的弥撒讲道中指出,圣经里耶稣说,看你们所能看见的,那双眼睛是有福的,听你们所能听到的,那双耳朵是有福的。我们今天听到救世主耶稣基督要来,这是一个大喜讯,我们今天能看到,也能听到,我们这双眼睛是有福的,我们这双耳朵也是有福的,我们这个人更是有福的,因为基督将要来临。 

柳神父语重心长地告诫教友,一个人生活在世界上最大的幸福快乐是什么呢?不是拥有多少钱,不是你有高级、豪华的楼房豪车,这些外在的东西不会给内心带来长久的平安和喜乐。一个人只有活在天主内,他的内心才有平安和喜乐,才是幸福的。

教友们陆续来到教堂里朝拜耶稣圣婴,同时每一位教友也将小圣婴请到自己的心里,让祂住在自己精心准备的一个温暖的“马槽”,把赞美诗献给祂,把自己的委屈、心里话,向祂倾诉,把自己的一切托付给祂,求主降福,让肆虐人间的疫情早日离去,恩赐家庭中每一个人平安、喜乐!

在庆祝耶稣圣诞期间,教友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演出在乐队《欢迎进行曲》中拉开序幕,节目丰富多彩,有歌曲、快板、小品、舞蹈、合唱等,每一个节目都表达着对耶稣基督圣诞的欢欣鼓舞。尤其是小品《三个儿媳和公公》、三句半《庆圣诞》、快板《大妈的烦恼》都非常发人深省,令人深思、感动。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丰富了教友们的信仰生活,增强了大家的热心和信望爱三德。

本文标题:内蒙古:太仆寺旗千斤沟镇七号天主堂欢度圣诞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