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迪拜世博会圣座展馆受到青睐


2021-12-29 09:42:44 来源:信德网

迪拜世博会圣座展馆

许多人在阿联酋迪拜世界博览会发现,圣座不只是一个宗教现实,而且也是一个具有伟大遗产的文化中心。在世博会圣座展馆可以看到对话的成果。

圣座展馆规划人特拉夫尼(Tomasz Trafny)蒙席讲述说,有些家长参观了由方济各青年团体作向导的展览后,决定带着自己的孩子再来参观,好使他们也能了解这经验带来的美好和教育意义。展览路线特别能让人深入了解伊斯兰教与基督宗教之间的联系和往来,从1219年亚西西圣方济各与苏丹王卡米尔(Malik Al-Kāmil)的会晤,到2019年教宗方济各与阿兹哈尔大伊玛目塔伊布在阿布扎比的会晤,他们还签署了人类兄弟情谊文件。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迪拜世博会圣座展馆受到青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