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海门教区各堂区欢度圣诞佳节


2021-12-29 10:14:47 作者:张珍时 来源:信德网

2021年圣诞节期间,海门教区各地教友满怀喜悦地参与弥撒圣祭,度过了一个隆重、喜乐的圣诞节。

教区沈斌主教主持了24日晚教区主教府的平安夜弥撒及25日海门市耶稣圣心堂弥撒。弥撒开始前,沈斌主教要求教友们为世界和平、祖国富强、社会和谐、人民幸福,为疫情早日消除献上祈祷。沈主教在讲道中,希望教友们要藉着耶稣圣诞这份恩典,不断坚固自己的信德:圣诞节是学会付出,而不是接受,尽自己的努力帮助弱小及有需求之人,践行我们的信仰;要学会包容,不分高低贵贱,平等的对待任何人,要有容得下别人的气度。沈斌主教还希望教友要多多关心教会、经营好自己的家庭,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教友们应有的贡献。

为保证活动的平安有序,使广大教友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圣诞佳节,12月中旬,教区召开会议,就圣诞节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沈斌主教提出了工作要求,各堂区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进行安全自查及隐患整改工作,接受当地有关部门组织的相关检查和指导,报备安全工作预案,同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平安夜,各地统战、宗教等有关部门领导先后到教堂看望了神职教友,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原载:中国天主教

本文标题:江苏:海门教区各堂区欢度圣诞佳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