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泰泽团体第43届欧洲年度聚会将以线上线下混合形式举行


2021-12-31 09:36:54 来源:信德网

法国泰泽

因新冠疫情大流行的缘故,泰泽团体第43届欧洲年度聚会有史以来首次以两阶段混合形式举行: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元旦以线上方式举行;而现场活动则定于2022年7月7日至10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

这个大公祈祷聚会聚集来自欧洲各地数千16至35岁的青年人,传统上每年年底在一个欧洲城市举行。第43届活动原定于2020年年底在都灵举行,由于疫情大流行的影响而推迟了一年。然而,由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种的最新疫情浪潮迫使组织者将亲临现场的聚会重新安排到2022年7月,届时与会者将被安排到都灵总教区内的教友家庭和堂区里。

第43届泰泽聚会祈祷活动于12月28日在都灵正式启动,亲临现场参与者只有来自泰泽团体的修士,其中包括泰泽团体院长艾乐思(Alois)修士和来自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区的一些青年人,其他参与者则是以线上的形式参与此次活动,参与者可以通过泰泽团体YouTube频道予以关注:https://www.youtube.com/user/taize。

法国的泰泽已成为世界上以青年人为主的最重要的基督徒朝圣地之一,每年有超过10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到泰泽朝圣、祈祷、研读圣经、分享信仰经验,共同度团体生活。从20世纪70年代以来,一年一度的年终“信心在人间朝圣之旅”活动都会聚集成千上万的青年人参与。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泰泽团体第43届欧洲年度聚会将以线上线下混合形式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