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博爱园慰问疫情中坚守的环卫工人


2022-01-04 12:22:09 作者:陕西天主教 来源:信德网

目前,西安疫情仍处于胶着期,全市已进行六轮全员核酸检测,由天主教西安教区创立的特殊教育及康复训练机构西安博爱园也加入了抗击疫情的志愿者行列,以力所能及的服务,为身处寒风中的一线环卫工人提供爱心餐。

据陕西天主教消息,西安这些天全员核酸隔离封控人们在家足不出户,疫情之下,奋斗在抗战一线的除了警察、白衣天使、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还有城市中有这么一群“橙衣人”,无论刮风下雨、天寒地冻,坚守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一如既往地做好保洁工作的同时,每天对辖区进行全面消杀,收运医废垃圾等。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生活在这里的人们都愿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2022年1月3日,西安北堂本堂陈神父等将热乎乎的包子和刚出锅的八宝粥送到辛劳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手中,希望为他们驱赶冬日的寒意。

西安博爱园是由天主教西安教区创立的一所服务智障、脑瘫儿童的特殊教育及康复训练机构,成立于2001年9月。2006年在西安市民政局注册。20年来为500多位智障儿童提供特殊教育服务,80位脑瘫儿童提供过康复训练,为数十位语言障碍的学生作语言治疗。

图片来源:陕西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博爱园慰问疫情中坚守的环卫工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