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墨西哥:主教强调“我们要用自己的双手写下每年的每一天”


2022-01-06 09:53:28 来源:信德网

墨西哥主教团发表新年文告指出,“每一年有365页,我们就像天主手中的铅笔一样。天主可以在疫情、疾病和苦难那扭曲的线条下写下笔直的篇章”。主教团健康牧灵委员会主席罗贝尔托·加西亚主教签署的文告中,向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主教继续指出,“现在,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每一年都有365天,我们一天天像铅笔一样写下我们自己的生活”。邀请信众,特别是老人和病患在重重困难下,“感谢照顾我们的人、把承受的苦难奉献给天主”。

主教们向活跃在医疗界的牧灵人员,司铎、修会会士和修女以及平信徒们呼吁,“你们是天主手中的铅笔,天主借着你们给病患们写下爱、友爱与希望”。敦促“大家每天从天主那里汲取灵感,用关怀病患和所有有需要者的美好言行撰写每一天的生活”。

(原载:信仰通讯社)

本文标题:墨西哥:主教强调“我们要用自己的双手写下每年的每一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