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观赏马戏团表演:“美”引人走向天主


2022-01-07 09:33:05 来源:信德网

教宗方济各元月5日上午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主持公开接见活动结束后,欣然观赏了罗马罗尼·罗勒马戏团(Rony Roller Circus)艺人们的精彩表演。

罗尼·罗勒马戏团的小丑、舞蹈、杂技和杂耍演员给教宗和在场的数千信友献上了美妙精彩、轻松活泼的表演。在演出中,教宗始终带着微笑、饶有兴趣认真地观赏他们的表演,并不时地给予掌声。表演结束后,教宗特别向马戏团的艺人们发表简短讲话。

教宗首先感谢马戏团青年艺人奉献的精彩表演。教宗说:“这是一个让我们接触美的节目,美总是引我们向上,美让我们走的更远,而美更是引领我们走向天主的一种方式。”“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奉献这精彩的表演。”

教宗随后表示,在人欣赏这精彩表演发出惊叹之时,同时也体验到这些青年艺人们台下长期刻苦训练的艰辛付出,真可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公开接见活动结束后,罗尼·罗勒马戏团的瓦萨洛(Rony Vassallo)向本新闻网表示,马戏团的艺人们一直期待着与教宗会面,他们今天非常高兴。他说:“教宗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我们看到也感受到教宗在观看我们艺术家表演时的兴奋之情,以至于在我们按照时间结束表演时,他邀请我们继续表演,在尴尬少许后,我们开始大方自然地即兴表演了一番,这真是让我们终身难忘的时刻。”

最后,瓦萨洛说,教宗的话“让我们不胜荣幸”,他的话“鼓励我们”,这鼓励“为我们的年轻人非常重要,因为这些投身于马戏团工作的人完全是出于对这种古老艺术形式的热爱”。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观赏马戏团表演:“美”引人走向天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