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召开学期总结与寒假前安全教育大会


2022-01-12 10:01:24 作者:申欣妍 来源:信德网

寒假将至,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文明、有益的假期,2022年1月7日下午,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在大礼堂召开了对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与寒假离校前的安全教育大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晓亭主教主持。在院师生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由学院各处室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放假注意事项做出安排。教务处负责人张秋林神父介绍了新学期的课程表和院历,并对同学们这学期的学习成绩表示了肯定。灵修处负责人马向钦神父要求同学们假期期间不能放松和怠慢灵性生活,要时刻坚持祈祷,对祈祷生活不能存在有放假意识。训育处负责人李树兴神父结合他本学期培训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大家今后在专业知识上多下苦功、深入钻研、培养修道人的素养,为将来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宗教高素质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培训处的负责人赵子良神父祝愿语言班毕业生,事事如意,心想事成,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旅途中的疫情防护,平平安安地回到自己教区或团体。总务处的负责人王祥先生着重强调了离校前的安全注意事项,提醒离校同学们保管好个人财物,返乡后遵守家乡的防疫要求,并且告知大家,食堂为每人都准备了旅途中的食品,离校前记得领取。

之后,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晓亭主教讲话。他首先对本学期学院工作进行总结,表示在疫情防控压力和修缮工程的施工压力下,各项工作都能圆满完成。无论是从招生、教学方面,还是从培训、管理和后勤方面,学院本学期都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这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紧密配合。当然,学院也有很多不足之处,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大家能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坚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守法遵规、提升修为,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最后,杨主教再次强调了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语重心长地嘱咐大家要关爱自己,保护家人,紧绷安全之弦,为生命安全祈祷。放假期间不信谣、不传谣,齐心协力遏制疫情的蔓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大家携手并进,为办好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促进中国天主教健康传承、积极引导天主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走中国化的道路而共同努力。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召开学期总结与寒假前安全教育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