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出人意料地来到罗马市区的一家唱片店


2022-01-13 09:57:23 来源:信德网

教宗走出唱片店

教宗方济各元月11日傍晚去了罗马市区的一家唱片店,这是他第三次突然外出,来到罗马普通百姓当中。在过去两次,一次是于2015年9月4日去眼镜店配眼镜架;另一次是于2016年12月21日去矫形用品商店购买新鞋。这一次,教宗去的唱片店是他任总主教时常去的店铺。那时他来罗马开会期间就住在店铺附近,因此和店主很熟。

教宗乘坐的白色菲亚特小汽车大约在晚上7点来到店前,立即吸引了过路人的注意。圣座新闻室主任布鲁尼表示,教宗降福了这个最近整修过的店面,在店内停留了十几分钟。这家店铺靠近万神庙,古香古色的,同市区的小店一样。橱柜上摆放的是著名歌唱家或近期作者的唱片。

据在场群众说,教宗走出店铺时,有些人用手机拍了照片。其中多数是年轻人,他们在橱窗外观望,看到教宗降福了年迈的女店主、她的女儿和女婿。店主的女儿赠送给教宗一盘古典音乐光盘。离开店铺后,教宗立即乘车返回梵蒂冈。有人在他出门时高喊着:“圣父,教宗!”

教宗离开后,这家唱片店立即关上了店门。店主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简短地解释,教宗是个“老客户”,他还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枢机时常来店里。今天的光顾“十分美好”,“满是人情味”。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出人意料地来到罗马市区的一家唱片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