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教区圣母圣心婢女会换届会议在东河召开


2022-01-18 09:52:44 作者: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2022年1月10日,包头教区圣母圣心婢女会换届会议在包头东河官井梁天主教堂修女院召开。

此前,修会邀请河北“黎明之家”的马素玲修女为修女们进行了为期七天的避静神工。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避静受益匪浅,通过学习祈祷,修女们认真反省了自己的修道圣召,同时,仔细分辨了未来四年修会在牧灵福传、社会服务、三愿、团体生活、灵修等方面的议案,明确了修会的神恩和精神以及修会将来发展的方向。

下午,换届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会议由孟青录主教主持,参加选举的修女有10位。孟青录主教在百忙之中莅临会场并讲话,他表示修会换届就是爱的传递,希望在天主圣神的带领下,选出一个合适的、称职的,对修会发展更好的一个服务者,而不是选你所喜欢的人,希望即将当选的新院长,依靠天主的力量,重视修女的培育工作,弃绝自我,度好团体生活,把修会建设好发展好,努力带领这个团体以服务为基督作见证。

投票前修会全体修女在教堂进行了半个小时的祈祷,后按会规规定的选举办法,选举冯美兰修女为圣母圣心婢女会新一届会长。冯美兰修女,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人,1995年宣发初愿,2008年宣发永愿,2022年当选为圣母圣心婢女会第十任会长。

圣母圣心婢女会是包头教区的修会团体,该团体虽然是很微小的团体,但她们为教区的牧灵福传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并且积极参与社会爱心服务,得到了广大教友的肯定和社会好评,彰显了天主爱的精神,活出了使命,见证了信仰。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教区圣母圣心婢女会换届会议在东河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