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珠海市天主教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20 10:11:01 作者:广东省天主教两会办公室 来源:信德网

疫情来势汹汹,阳光行动暖寒冬。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防疫责任没有“隔离区”。近日,珠海市全面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珠海市天主教会积极响应号召,派出志愿服务人员共8人,捐赠口罩10万只,积极投身于核酸检测一线,与大家共同战胜疫情,守护家园。

连日来,珠海市天主教会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工作部署,在主管部门指导下,严格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加强团体和场所管理等防控措施。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引导天主教信众切实提高防控意识,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按照要求参加核酸检测,积极参与配合有关部门和所在社区开展排查工作,如发现异常情况时主动报告病情、主动接受隔离、全力配合治疗。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减少外出、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一米线距离等防护措施。做到非必要不离开珠海、不出省,居家为疫情早日消除献上祈祷。

防控疫情,同心必胜。珠海市天主教会将坚决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号召,迅速行动,在主管部门指导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携手前行,为全市抗击疫情贡献出天主教界应有力量。

(原载:中国天主教

本文标题:广东:珠海市天主教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