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雷莫2022年基督信仰圣歌节获胜者是维尼修斯会士


2022-02-09 09:17:24 来源:信德网

基督信仰圣歌节

《值得》是巴西会士维尼修斯(Vinicius)赢得第一届基督信仰圣歌节的歌名。本届为期3天的音乐节是于2月3日至5日在意大利圣雷莫举行。闭幕前,评审团颁发了前三名、最佳诠释、最佳作曲、最佳歌词等奖项。

在这几天中,23位宗教音乐艺术家在圣妇克罗蒂达别墅的音乐厅进行表演,通过各种风格的音乐推出宗教性的歌曲:从流行乐到摇滚乐和说唱音乐,到合唱和声乐。广泛的曲目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和兴趣。

梵蒂冈电台直播了这三天的活动,旨在让听众认识了解参赛者、他们的故事、他们的爱好,以及他们的信仰旅程。这信仰路程有时充实而强烈,有时艰难,但始终都能在感谢上主的祈祷中变得坚毅。这些参赛者在音乐中表达他们的诚心祈祷。梵蒂冈电台在不同平台播送预告和报导,近20个小时的直播收听率创下佳绩。

梵蒂冈电台在圣雷莫特别节目每天6小时不间断地直播中,收到了许多讯息。听众赞赏艺术家的才能并指出他们最喜欢的主题,其中包括友爱、宽恕和通过信仰克服丧亲的痛苦,也投票给他们最喜欢的歌手。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圣雷莫2022年基督信仰圣歌节获胜者是维尼修斯会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