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徐州市青年路天主堂接待云龙区民宗局走访


2022-02-28 09:46:54 作者:靖晶 来源:信德网

2月24日上午,徐州市云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周军、综合科科长陈波锟到青年路天主堂了解近期堂区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春节后堂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徐州市天主教爱国会主任王仁雷主教、秘书长靖晶及本堂神父陈帅帅陪同接待来访。

王仁雷主教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及重点工作。周军副部长强调今年要把安全整治工作继续推进,对堂区的省级文物维修要按照流程逐层向上申报,并依据文物修缮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认真开展。同时询问堂区工作当中是否存在困难,表示对困难尽力帮助解决。

王仁雷主教感谢区民宗局对堂区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当前省内疫情形势严峻,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将“五个必须”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要抓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徐州市地方标准》的学习贯彻,对照标准要求,分任务分阶段逐步完成标准落实,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一以贯之维护好宗教和睦、社会稳定。

(原载:中国天主教

本文标题:江苏:徐州市青年路天主堂接待云龙区民宗局走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