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旬期默想耶稣的饥渴


2022-03-09 09:25:30 作者:Philip Kosloski 来源:信德网

圣德肋撒姆姆和若瑟·兰福德神父,德肋撒姆姆神父团体的共创会组,都发现了默想耶稣的饥渴的启发。

关于这个主题,兰福德神父还特别写了一篇美丽的默想,虽然很多人认为那是德肋撒姆姆的作品。

这篇默想让我们传神地看到耶稣对我们的饥渴。四旬期内,我们可以仰观十字架,并聆听耶稣直接对我们诉说这些美丽的话语:

这是真的,我日日夜夜站在你的心门外。

甚至当你不愿听,怀疑那是否是我时,我依然站在那里。

我等着你最微小的回应,甚至是你最细微的邀请,允许我进入你内。

我渴望你。这是唯一能描述我对你的爱的方式。

我渴望你。我渴望爱你,也渴望你爱我,你对我是如此珍贵。

我渴望你。来我这里,我将充满你的心,我将治愈你的伤痛。

我要使你成为新的受造物,给你平安,在你的磨难试探中,我渴望你。

你永远不要怀疑我的慈悲和我的接纳,我对宽恕的渴望,我要祝福你的渴望,住在你内的渴望。我渴望你。

如果你感觉在世人眼中是微不足道的,这根本没什么。对我来说,你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我渴望你。

我渴望你。向我敞开,到我这里来,渴望我,给我你的生命 - 我将会向你证明,你在我心里是多么重要。

不管什么时候,打开心门,离我足够近,你就会一遍又一遍听到我说,不仅仅用人类的语言,也用神性的语言,“不管你做了什么,我爱的就是这个你。带着你的痛苦、你的罪恶,来我这里。带着你的麻烦,你的需要,你被爱的渴望,来我这里。我站在你的心门外,敲着门。为我开门吧,因为我渴望你”。

(原载:Aleteia;翻译:Pauline)

本文标题:四旬期默想耶稣的饥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