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市徐家汇天主堂向徐家汇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2022-04-15 10:07:31 作者:上海市徐汇区天主教爱国会 来源:信德网

当前,上海市新冠疫情防控处于最吃紧的关键时期。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徐汇区天主教爱国会和徐家汇天主堂的神长教友们积极履行公民义务,担当社会责任,想方设法为新冠疫情防控献计出力。

4月10日,在得知徐家汇街道缺少防疫物资后,徐汇区天主教爱国会主任马俊昌和徐家汇天主堂本堂神父顾张军紧急商议,决定向徐家汇街道捐赠价值3万元的防疫物资。马主任第一时间与徐家汇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小岚联系,表达徐家汇天主堂神长教友献爱心的意愿,并详细了解了徐家汇街道防疫物资需求情况,随后立即寻找合格供应商,通过认真的询价、比价、定价等流程保证采购物资的质量与价格。4月12日,包括医用防护服、面罩、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以最快速度送达徐家汇街道以解燃眉之急,此善举得到徐家汇街道领导的赞许和肯定。

这批捐赠的抗疫物资及时分发至街道、居委,有效增强了一线抗疫工作者的基本防疫保障,鼓舞了抗疫工作者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尽一切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是徐汇区天主教界的共同心愿。疫情当前,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好诠释,也是徐汇区天主教界神长教友们信仰初心的最真实体现。

(原载:中国天主教

本文标题:上海市徐家汇天主堂向徐家汇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