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神长教友支持赈灾捐献日为贫困弱小奉献爱心


2022-04-18 16:13:37 作者:信德网 来源:信德网

赈灾捐献日通知发出后,进德公益陆续收到山东兖州教区微山堂区、金嘉鱼堂区、戴庄天主堂、河晏门天主堂等为赈灾捐献日募集的善款,兖州教区吕培森主教介绍,多年来,教区神长教友对这项爱德活动非常支持,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教区通过微信群转发了“通知”,神父们尽心组织和宣传,尽管各堂区教友人数不同,捐款数额也不同,但积极性非常高。

吕主教说,“我们有修女、教友平时也会通过进德公益求援,现在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也应该回馈这份爱,这也是爱心的一个传递,是一个爱德的互动,是我们应该做的!”

四川绵竹90多岁的毛正贵老人,多年来一直支持进德公益的慈善项目,今年赈灾捐献日,他又拿出自己的退休金慷慨捐献了5000元。

本文标题:神长教友支持赈灾捐献日为贫困弱小奉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