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西班牙圣周的游行会因为新冠疫情而告终吗?


2022-04-20 09:34:22 来源:信德网

一位西班牙神父对一些人认为COVID-19新冠病毒流行应该让西班牙圣周游行自然结束的言论,公开表达出了明确而有力的回应。

西班牙阿尔梅里亚教区(Diocese of Almeria)神父胡安·曼努埃尔·贡戈拉(Father Juan Manuel Gongora)

在推特上拥有超过46,000名粉丝,他强烈回应西班牙记者兼作家安东尼奥·帕佩尔(Antonio Papell)的负面侮辱性推文。

因为圣周游行在疫情两年后今年恢复正常举行。

过去曾担任西班牙国际合作与发展署出版物主任的帕佩尔在耶稣受难日在推特上感叹写道:“以前谁有可能想到,在经过两年的中断,街头的宗教游行可能会减少是个错事。”

“圣周礼游行是猎巫和迷信的东西,竟然在西班牙完好无损。游客像昆虫学家一样看待不合时宜的异国情调,”他写道。

两小时后,帕佩尔补又充道:“玫瑰经祈祷和游行呈现了黑暗而阴郁的西班牙。”

贡戈拉神父在推特上有力地回应他:“街头宗教游行和不合时宜的异国情调,是要纪念基督的受难、死亡 和复活,这个礼仪游行将无限的持续到时间的尽头”。

神父继续说:给你一个建议,你要习惯这个想法。

帕佩尔的帖子也引起了各种推特用户的强烈批评。

教友Jordi Sabate因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 几乎完全瘫痪,他目前正在积极争取西班牙政府帮助患有这种疾病的人,不是仅为他们提供安乐死的选择,他回应说:“为什么要你恨自己和基督宗教?我愿意帮你。”

“让西班牙显得阴郁、黑暗和不合时宜的是你的推文充满了怨恨。振作起来,星期天是复活节!”另一位推特用户说。

(来源:网络)

本文标题:西班牙圣周的游行会因为新冠疫情而告终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