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进德公益携手邯郸社服为当地提供抗疫防护物资


2022-04-21 15:57:07 作者:邯郸社服办公室、进德公益 来源:信德网

疫情就是命令,捐赠彰显担当。

在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的支持下,进德公益基金会联合邯郸教区社会服务中心,对当地防疫给予支援与协助。经调查与协商天主教邯郸教区社会服务中心向邯郸市丛台区、永年区、广府镇、鸡泽县、给予支援防疫物资,总计防护服2500套、N95口罩6000只,康师傅桶装方便面20箱,王中王火腿10箱,共计104330元。抗疫斗争的关键时期,我们和进德公益一起抗击疫情,捐献物资义不容辞,为邯郸早日夺取抗疫斗争最终胜利贡献应有的力量。

2022年4月14日下午,商议决定后,由进德公益联系防护服、N95口罩厂家订货、出货、送货,以最快的速度送往邯郸市天主教主教府。

2022年4月14日晚9点,经与送货司机沟通,物资连夜从河南新乡送往邯郸。

凌晨2点社会服务中心的负责人收到来自进德公益调配的物资。

疫情面前,与时间赛跑,与生命争分夺秒。4月15日上午至16日上午,办理各地通行证,把急需的物资,从主教府领取或送至各县边界,由对方县人民政府对接领取。

一箱箱、一件件物资体现的是一份爱心,因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值得我们去奉献一份力量。一份份爱心汇聚,为邯郸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着一己之力,也表达着对抗击一线人员的崇敬之情。

本文标题:进德公益携手邯郸社服为当地提供抗疫防护物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