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女青年将米兰主教座堂制作成巨型蛋糕


2022-04-22 09:46:45 来源:信德网

号角报综合报道)来自印度的Prachi Dhabal Deb,早阵子一直非常关注米兰最宏伟的建筑之一:米兰大教堂。凭借对细节的专注,她制作出一个纯素蛋糕复制品,复制了这个哥德式和文艺复兴时期的米兰圣母诞辰主教座堂。

她在社交网站分享视频短片,解释整个制作的过程。在开始制作这巨型蛋糕之前,她复制了其他受欧洲和印度建筑启发的装饰性建筑。

虽然Deb用了一整个月的时间来建造这个令人惊叹的“甜品”,但现实中的米兰主教座堂却花了数个世纪的时间来建造。事实上,米兰主教座堂于1386年开始兴建,于六个世纪后的1965年完工。

Deb的制成品不止是一件艺术品,更重要的是,整个制作过程是她对这所历史悠久、意大利最大圣堂的奉献精神。最大的圣堂便是圣伯多禄大殿,但它位于梵蒂冈,而梵蒂冈不属于意大利;所以,米兰主教座堂是意大利最大、欧洲第三大及全球第四大的圣堂。

而这个复制品蛋糕,一共总长6.5英尺,高4.5英尺,重量超过100公斤(折合约220磅)——比一个普通人还要重!另外一个特别的地方,Deb还十分细心,整个“主教座堂蛋糕”不含鸡蛋,所以纯素主义者也能够食用。

虽然我们不知道这个被世界纪录下来的蛋糕会有什么下文,但无疑是对米兰主教座堂的的一个崇高致敬,可能会激发人们一起制作出一些宗教复制品,我们建议从小做起,先做一个简单的十字架,这在四旬期特别适合,更可以在祈祷时用。

来源:Aleteia

本文标题:印度女青年将米兰主教座堂制作成巨型蛋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