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寻人启事:盼望大家帮寻多年未见的小妹


2022-05-12 13:49:51 来源:信德网

我小妹生于1972年3月18日;在1976年5月初被当时在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县八一三厂二十一公司40号信箱工作的职工(名叫:康春秋)领养带走。大约在工作单位待有一周时间就被送回老家河北省武邑县康庄石村公社。

我小妹的养父名叫康春秋,养母名叫庆然,姓不详;小妹名当叫康丽利,后有无改名不详。

现因我老母亲已经96岁,特盼望能见一面,如果不方便,电话联系一下也能满足母亲的这一愿望。

当时小妹是在1976年5月15送往河北老家的,我这有康母给康父写的信件为证(下图)。

因康父在单位上班大约一年左右便回了老家,就失去了一切联系。

望大家帮忙转发,寻找小妹,愿天主降福,平安喜乐。谢谢大家!

有知情者或提供线索者请联系:新疆喀什疏勒县  王玛利亚  电话:15894062867

本文标题:寻人启事:盼望大家帮寻多年未见的小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