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并肩“战疫”,有我同行

—— 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志愿者增援社区开展防疫工作

2022-05-13 09:30:29 作者:郭兆宇 来源:信德网

近日来,北京新冠疫情牵动着千万民心。五一前后,病毒卷土重来。大兴区丽园C区连续安排多次核酸检测,在人员上存在着巨大压力和人员缺口。

2022年5月5日,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派出5名职工作为防疫志愿者,增援丽园C区居委会防疫工作。七点各就各位开始有条不紊地工作。每一个人都怀着无比光荣的心情,为防疫工作尽一份自己微薄的力量。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院志愿者走进社区,积极主动承担责任,这折射出我院员工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展现了甘于奉献、集体责任感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计较个人得失,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诠释了对家国的忠诚与担当。他们传递了这样一种信念:团结一心,互相协作,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原载:中国天主教

本文标题:并肩“战疫”,有我同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