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开展“一双筷子”助残捐赠活动


2022-05-16 09:23:10 作者: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 来源:信德网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个特殊群体,他们患有智力障碍、精神障碍、唐氏综合征和自闭症等,残疾人托养机构便成为他们共同的家园。残疾人托养机构每天要对残障学员的餐食做出合理规划和搭配,既要满足年轻学员的营养需求,也要关注到中年学员“三高”的饮食结构,细心照护着这些特殊人员。

5月6日,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走进华侨慈恩残疾人之家,开展“一双筷子”助残行动,捐赠8万元,用于改善和提高残障学员的膳食营养。

一双筷子,承载了中国人数千年的文化和情感,传递着温情。2021年以来,方舟慈善基金会受南京宗教慈善周活动的委托,以“一双筷子”为名开展了助残行动,先后对鼓楼区鼓馨阳光家园、建邺区益智多残疾人之家的78位残障学员捐赠了31.32万元用于膳食改善,受到残障机构的欢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方舟慈善基金会旨在通过助残行动,倡导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更多关爱残障人士,共同助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残疾人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原载:中国天主教

本文标题:江苏: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开展“一双筷子”助残捐赠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