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愿祢受赞颂周”:以新生活模式回应大地的呐喊


2022-05-23 09:55:56 来源:信德网

在教宗方济各的《愿祢受赞颂》通谕颁布7周年之际,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再次推动举行“愿祢受赞颂周”。全球许多地区和地方作出响应,在同一个时间举行这个活动。每个地区和地方负责推动《愿祢受赞颂》通谕的一个特定目标,以及愿祢受赞颂行动平台的7年计划,这些都围绕著整体生态的概念展开。预计,将有大量天主教徒一同致力于加强行动平台的努力:这是一个新途径,令有关的机构、团体和家庭全面落实教宗的《愿祢受赞颂》通谕。

在今年的“愿祢受赞颂周”中将讨论的主要议题,包括天主教徒如何能够阻止生物多样性的崩溃;化石燃料在冲突和气候危机中作用;每位公民如何能够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接待贫困者。加强原住民的声音是活动中的重要研讨课题之一。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秘书长斯梅里利修女也将参与“愿祢受赞颂周”活动。5月29日,“愿祢受赞颂周”最后一天,下午将举行祈祷聚会。

“愿祢受赞颂周”的整个进行程序,包括在乌干达、意大利、爱尔兰、巴西和菲律宾举办的相关活动,要在“愿祢受赞颂运动”的脸书和Youtube频道上播出。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愿祢受赞颂周”:以新生活模式回应大地的呐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