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咸阳堂区马骎神父爱心探访病患感动教友


2022-05-30 10:09:53 作者:类思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5月29日中午,三原教区咸阳堂区马骎神父得知本教区修石渡堂区教友李小利结束了长达三个月的住院治疗后,特意赶到她家前去探望。

马骎神父所负责堂区包含咸阳市区,医疗资源丰富,附近区县教友大病一般都会到咸阳市内各大医院治疗,他只要听说有教友住院,都会前去探望、帮忙,让病人和家属在痛苦中感受到来自天主的温暖。

这次是马神父在朋友圈看到李小利的重疾求援信息,了解到她曾照顾瘫痪的弟弟十多年,带他住院就医、康复训练、打理生活起居,现在弟弟有妻子和孩子照看,她却又检查出癌症。马神父当即联系家属慰问并资助,一再嘱咐心态要好,多祈祷,“虽然离家求医,但不要怕,咸阳教会也是家,教友都是家人!”

刚出院的李小利精神很好,她激动地对神父说:“感谢神父和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援助,这次真的是天主保佑!我癌症动手术、放疗、化疗,住了三个月院,体重只减了5斤,头发一点也没掉,连医生也觉得不可思议,你看我现在状态很好!”

马神父也表示,“本来想去医院看望,为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只好等你出院才来探望你”,说着,神父和教友把一些爱心捐款交给李小利,又叮嘱她:“我知道咱农村家庭经济不宽裕,就和堂区教友一起帮你凑了一些医药费,面对病魔,就是要你这样的好心态,后续的放疗、化疗还要坚持,多祈祷,天主会安排的!”

李小利再三感谢神父和教友们,表示自己会全心信靠天主,充满信心。说话间,马神父的电话响了,他又要奔赴为主护羊的下一程。

本文标题:陕西:咸阳堂区马骎神父爱心探访病患感动教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