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希拉里翁离开莫斯科,去布达佩斯任总主教


2022-06-09 09:28:44 来源:信德网

希拉里翁曾前来梵蒂冈晋见教宗方济各

在莫斯科丹尼洛夫隐修院召开的俄罗斯东正教会神圣主教会议6月7日作出一系列决定,对几个管辖区内的权力部署作了调整。在最令人注目的决定中,当属对沃洛科拉姆斯克(Volokolamsk)总主教希拉里翁(Hilarion)的发落。

希拉里翁总主教在担任莫斯科宗主教府对外教会关系部门主席13年后,离开俄罗斯首都,成为布达佩斯和匈牙利的总主教。在一份官方公告中提到,希拉里翁也被免去俄罗斯东正教会神圣主教会议常务委员的身份,以及圣济利禄和圣美多弟高等研究院院长的职务。

俄罗斯东正教会神圣主教会议决定,由科尔孙(Korsun)的总主教安东尼(Antonij)取代希拉里翁的职务。安东尼也被任命为俄罗斯东正教会神圣主教会议的常务委员,并享有沃洛科拉姆斯克总主教的名衔。他目前暂时保留欧洲西部教区、莫斯科宗主教府海外机构行政管理负责人的职务。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希拉里翁离开莫斯科,去布达佩斯任总主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