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在南苏丹朱巴的新的“教宗的家”是教宗关爱南苏丹的标记


2022-07-11 09:47:26 来源:信德网

圣座驻南苏丹新大使馆将建在朱巴北部、一个修院附近的一片绿地上,这块土地由南苏丹主教团捐赠。这是一份巩固圣座和南苏丹的关系的“天主的礼物”,尤其强调“教宗对这个他希望能尽早访问的国家的关爱”。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7月7日下午,在宗教和民政当局的见证下,降福了圣座大使馆新建筑的第一块基石。

目前,圣座大使馆是租用朱巴市内一栋建筑中的一个私人房产,正如帕罗林枢机所描述的那样,这是一个临时的安置,等待新的“教宗的家”完工。枢机表示,这是“透过圣座大使馆,巩固圣座和南苏丹共和国之间的关系的意愿的标记”。

帕罗林枢机说:“圣座大使馆的角色是加强教宗、主教和地方教会之间的共融,圣座大使馆在其所在的国家,促进关系,为人们的和平、发展与福祉而努力。”枢机吁请在场的人祈祷,愿这项目能早日完成。

诵读福音后,帕罗林枢机掀开了一个用梵蒂冈国旗遮盖的玻璃盒,降福了第一块基石。这块砖是在若望保禄二世教宗宣布举行的2000年禧年结束时、用来封闭圣伯多禄大殿圣门的砖块,在教宗方济各2016年为慈悲禧年开启同一圣门时取出。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在南苏丹朱巴的新的“教宗的家”是教宗关爱南苏丹的标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