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组织全体教职人员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07-14 11:15:24 作者:四川省天主教“两会” 来源:信德网

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是西南天主教会宗教人才培养的摇篮,为了让更多的神长教友关心学院建设,7月7日,在南充教区陈功鳌主教的带领下,南充教区全体神父、修女、执事在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在炎热的天气下,南充教区全体教职人员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对校园进行全面大扫除。有的打扫教堂、会议室,有的打扫厨房、学习室,他们认真、细致地打扫校园里每一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不漏边角。陈功鳌主教说:“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爱国爱教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是贯彻《宗教院校管理办法》的一次具体行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着力提升宗教界人士行动能力和公共卫生意识,带动身边更多人加入到爱国卫生行动中来,关心、爱护、建设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

(原载:中国天主教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组织全体教职人员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