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波兰一朝圣团前往默主歌耶途中发生车祸


2022-08-09 10:03:49 来源:信德网

波兰巴士在克罗地亚境内冲出高速公路,车头全毁

综合路透社和欧洲新闻台消息,波兰一辆前往默主歌耶的巴士于当地时间8月6日在克罗地亚境内发生交通事故,巴士冲出高速公路,栽进旁边的沟渠里,车头损毁,车上乘客至少12人死亡、32人受伤,其中19人伤势严重。当地媒体报道,目前最可能的事故原因是,司机在驾驶过程中睡着。

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6日凌晨5时40分,这辆大巴车在距离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30公里的A4公路上突然偏离车道。事故处理部门表示,这辆巴士越开越偏,冲进了高速公路旁的沟渠里。

该巴士从波兰琴斯托霍瓦出发,前往默主歌耶的教堂朝圣。巴士上有3名神父、6名修女,加上司机共44人。

报道指出,克罗地亚的公路运输在夏季格外繁忙,每年有数百万游客,其中波兰游客最多,今年1至7月,超过58万名波兰游客造访克罗地亚。

本文标题:波兰一朝圣团前往默主歌耶途中发生车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