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郑州教区喜添新铎


2022-08-15 13:28:50 作者:赵爱国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2022年8月10日上午9时,郑州教区马昭执事晋铎典礼在惠济区天主堂隆重举行。祝圣典礼由安阳教区张银林主教主礼,共祭神父23名、执事6名,教区各市堂区教友代表和新铎亲友共200余人参加了祝圣典礼,礼仪庄重而神圣。按疫情防控要求,限制教友参礼人数,郑州市和惠济区、二七区民宗局的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张银林主教在祝圣典礼中勉励新铎一心追随基督,宣讲所信仰的,实践所宣讲的,并以谦卑和仁爱的心,为牧灵福传事业做出贡献。

在欢庆会上,教区长王跃胜神父首先向新铎祝贺,鼓励新神父与教区所有其他神父弟兄和睦相处,永存初心,不忘始终,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为郑州教区的牧灵福传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本文标题:河南:郑州教区喜添新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