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9月中旬访问哈萨克斯坦的徽标及格言


2022-08-25 11:13:40 来源:信德网

第7届世界和传统宗教领袖大会将于9月14日至15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召开,教宗方济各在这机会上于9月13日至15日访问该国。圣座新闻室8月23日在一份公告中公布了教宗这次访问的徽标和格言。

徽标中央有一只衔着橄榄枝的鸽子,它的翅膀绘成合拢的双手,象征那些和平与团结使者的双手。鸽子的翅膀上有一颗心,代表爱,以及相互理解、合作与对话的果实。仿效细工风格绘的橄榄枝呈现的是“哈萨克典型的装饰图像”。

公告继续说,徽标的背景有一个天蓝色的天窗,天窗是哈萨克民族的传统住宅:毡房的一个元素,在其内有一个黄色十字架。徽标中所使用的颜色为天蓝色和黄色,这也是哈萨克斯坦国旗的颜色;黄色和白色是梵蒂冈国旗的颜色。小树枝的绿色象征希望。教宗访问哈萨克斯坦的格言是“和平与团结的使者”,这格言出现在徽标的上下方,上方的格言是用哈萨克语写的,而下方则是用俄语写成。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9月中旬访问哈萨克斯坦的徽标及格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