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成安教会召开知识分子联谊会


2006-07-26 09:24:54 来源:信德报(第273期)

    本报讯(师鸣) 2006年6月18日,邯郸教区成安堂区在冀南大洒店举行成安县天主教社会精英联谊会。本堂司铎彭鉴道神父邀请了在社会各界做出突出贡献的成安教友,他们中间有退休老干部、企业经理、人民教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公务员等当地知名人士,大家共聚一堂,共谋教会发展,联谊会上,彭鉴道神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代表教会感谢大家在教会硬件设上的鼎力支持;二是加强教友彼此之间的联系。成安县有一万多教友,占全倒人口的三十之一,在全县影响很大,在各个阶层几乎都有教友,因此,教友之间要加强联系,扩大教会的影响,努力传播福音,使更多的人认识天主。三是希望在社会各阶层创造出杰出贡献的教友,为教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共谋教会的发展,把教会办的更好,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郑勤先生代表会长向各位社会精英阐述了当前地方教会面临的挑战,以及需要进一步完善教会与社会同步发展的具体事宜。社会精英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支持教会的发展。

本文标题:成安教会召开知识分子联谊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