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银川天主教参加“我们的节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体验活动


2022-09-15 10:44:42 作者:宁夏天主教“两会” 来源:信德网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增强各宗教交往交流,促进民族团结进步。9月8日,银川市天主教“两会”参加银川市党委统战、宗教部门在贺兰县达吉禅寺举办的市宗教界共庆“我们的节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体验活动暨展示展演活动。活动丰富多彩,活动中宁夏教区副主教张新宽神父与大家分享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与“环保酵素”的制作与应用,以及教区近几年在绿色环保,垃圾分类所取得的成绩。此次活动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与关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这次活动中银川天主堂韩英、余美娜等人现场表演了中国功夫《太极功夫扇》、歌曲《祝福祖国》。

(原载:中国天主教

本文标题:宁夏银川天主教参加“我们的节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体验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