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2-09-26 09:30:43 作者:信友影视 来源:信德网

2022年9月16日上午,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全体师生共聚一堂,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修院总务主任马均孝神父主持,大家遵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

首先大家怀着感恩之心齐唱《天主经》,接着由修院常务副院长李景玺神父致辞。李神父对所有师生平安返校感到欣慰,并对今年刚来的新生(修士、修女)表示热烈欢迎。修院教务长陈广前神父介绍了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及所聘请的教师。修院神师马灵佑神父、修女培训部班主任胡晓哲修女、修院总务主任马均孝神父、哲学部班主任陈平仓神父等分别从自己的工作职责方面作了讲话。

最后,修院院长党明彦主教作总结讲话。党主教勉励修生要修炼谦逊之德,要学会谦卑,应当像耶稣所说的:“人子来不是受服侍,而是来服侍人。”(谷10:45)在师生共同咏唱《圣母经》中,开学典礼慢慢地落下了帷幕。

(原载:中国天主教

本文标题: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