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安徽教区举行2022年度司铎避静


2022-09-26 16:37:17 作者:安徽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2022年9月20至22日,安徽教区刘新红主教及全体神父在宿州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年度避静活动。

本次避静特邀苏州教区徐宏根主教带领。徐主教根据自己丰富的牧灵经验及灵修造诣,通过耶稣所行的六个奇迹来反思司铎的喜乐与奉献、诺言与爱心、获得与付出、慈悲与宽恕、死亡与生命、派遣与服务。每次道理分享后,徐主教都要留下反思内容,让神父们进一步深层次地进入自己的内室,整合天人之际,修畅灵修阻碍。主教言简意深的话语,引入耶稣爱的泉源,引领神父反躬自省已往神业,修和断裂灵道。使大家意识到,在修德成圣的路上,司铎要确定身份,尽责神圣职位;在牧灵福传的路上,不要迷失方向、失去自我。

此次避静,神父们获得了一次灵性的洗礼,涤除尘埃,换发新气,谨记使命,荣主益人。

本文标题:安徽教区举行2022年度司铎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