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收集“方济各的经济”青年们的讯息的大罐子


2022-09-27 10:06:21 来源:信德网

“方济各的经济”国际会议已于9月22日至24日在意大利亚西西举行。会议期间,在利里克剧院舞台前安置着一个由亚西西塞拉菲科慈善机构的青年宾客绘制的罐子。罐子中央画着一朵大雏菊,颜色使人想起大自然。罐盖上印有这些年轻艺术家的手印,这几乎是在肯定他们对未来的承诺,尤其是承诺要特别关注像他们一样与其他人能力不同的人们。

这个特别的容器用于装纳每个愿意对未来有所展望的青年所写出的他们的思绪。他们相信一个以新观点为基础的更人性和友爱的经济。这种观点所注重的不仅仅是盈利的增长,更是所有人的生命。这个大器皿将被放置在亚西西的宝尊堂的花园中,以纪念最初跟随方济各的足迹从这里走出的会士们。“方济各经济”会议的参与者祝愿,“方济各经济”的青年的思想和建议能为我们的社会和经济开启一个真正的改变。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收集“方济各的经济”青年们的讯息的大罐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