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徐家汇天主堂举办十月份义工培训会


2022-10-28 10:21:16 作者:朱铭浩 来源:信德网

10月22日上午,徐家汇天主堂于辅楼会议室举办了十月份义工培训会,徐家汇天主堂50位义工参加培训。区天主教爱国会主任马俊昌、区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徐家汇天主堂本堂顾张军神父分别为义工做学习培训。

顾张军神父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位义工长期以来为徐家汇天主堂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同时,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属地政府和区疾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顾神父要求:在义工服务中,合理调度义工服务力量,协调好堂区、停车场和1号岗、2号岗、3号岗的人员分布,把义工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做的更实更细,确保徐家汇天主堂的有序、安全、稳定。

马俊昌主任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作了动员。马主任指出:随着青年团契成员规模日益扩大,青年团契在学习宣传、义工服务、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发挥日益显现,青年团契已经成为堂区学习宣传的主力军,并已成为义工服务、疫情防控的新生力量。下一阶段,区天主教爱国会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指导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整体的工作水平。

培训会后,组织堂区义工前往徐汇滨江,实地领略徐汇滨江十年建设成果,感受西岸美术馆新媒体艺术的年轻活力。

(原载:上海天主教

本文标题:上海:徐家汇天主堂举办十月份义工培训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