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2022年圣诞节,圣伯多禄广场的马槽和圣诞树来自意大利


2022-10-31 09:25:55 来源:信德网

圣伯多禄广场的圣诞树

今年2022年圣诞节,安置在圣伯多禄广场的圣诞马槽,来自意大利北部乌迪内省风景如画的苏特里奥(Sutrio),作为圣诞树的一颗高达30米的银冷杉树,则来自意大利中部阿布鲁佐大区一个名叫罗塞洛(Rosello)的小山村,该村只有182位居民。

另外,中美洲的危地马拉政府赠送给教宗的圣诞马槽,安置在保禄六世大厅。这个马槽是由圣家三口和三位天使组成,全部由危地马拉的传统工匠手工制作,材料以金色为主色的彩色布料和木制雕像为主。

圣诞马槽揭幕和圣诞树点灯仪式将于12月3日下午5点在圣伯多禄广场举行。仪式将由梵蒂冈城国政府主席贝赫斯(Fernando Vérgez Alzaga)枢机主持。届时,教宗方济各将于当天上午接见苏特里奥、罗塞洛和危地马拉代表团,在此机会上,他们正式向教宗敬献上这些圣诞礼物。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2022年圣诞节,圣伯多禄广场的马槽和圣诞树来自意大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