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教区神长教友善度炼灵月


2022-11-07 08:50:52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11月是教会的炼灵月,江西教区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举行了相关活动。2日,江西教区各堂区神父们按照教会礼仪分别举行追思弥撒。九江、吉安、抚州等堂区还前往墓地举行扫墓礼,追念已故的主教、神父、修女以及教会先贤,感恩当年他们对教会的付出。

为了让教友们善度炼灵月,神父向教友们讲述了炼灵月的特别意义、诸圣相通功、如何能得大赦,呼请大家为已亡者献弥撒、行爱德,特别为亡者、为无人纪念的炼灵祈祷,南昌铎区的姐妹在整个炼灵月还特别为众亡者每天献上一份玫瑰经。

神父劝勉教友,“要有为去世亲友祈祷的习惯,不要丢了传统,将善度炼灵月为炼灵祈祷的好传统传递下去”。

本文标题:江西教区神长教友善度炼灵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