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运动员协会参加圣方济各马拉松赛跑


2022-11-08 09:20:53 来源:信德网

亚西西马拉松

在朝圣地赛跑?在意大利亚西西是可能的!

11月6日主日上午,在亚西西举行了“首次”赛跑活动。出发点是圣方济各大殿,终点是宝尊堂。受过训练的人可跑10公里,其他的人,跑3公里。这个国际性的赛跑活动,是在宏伟的朝圣堂外的露天空地举行,属于庆祝圣方济各去世八百周年一系列纪念活动的一部分。

“圣方济各马拉松”在梵蒂冈运动员协会的协作下,由亚西西-诺切拉翁布拉-瓜尔多塔迪诺教区所推动。这项举措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就是指向2023年11月5日的马拉松赛跑、一个名符其实的马拉松赛跑,全程长42公里195米。

梵蒂冈运动员协会11月5日通过朝圣活动以“运动精神”为亚西西注入活力。“教宗的团队”探访了塞拉菲科慈善机构,关怀残疾人士。当天下午6点,亚西西主教索伦蒂诺(Domenico Sorrentino)在安葬真福阿库蒂斯的遗体的地方主持了弥撒圣祭。弥撒结束时,他降福了运动员,并诵念了马拉松赛跑经文。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梵蒂冈运动员协会参加圣方济各马拉松赛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